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季明棣教練分享

蘇格拉底和我 – 季明棣

看完 “Peaceful warrior” 後, 感受到又有另一旅程了 – 勇士要和自己的幻象&恐懼爭戰……….

智慧是親身實踐 – 如果我所做都是我所說, 我是快樂的.

“The problem is Habits.” – 每個行為都有其代價和快樂, 自由有意識地做出勇士的抉擇 – 去做或不去做 ------ 省思自己所為, 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.

“勇士不能放棄他熱衷的志業, 他在所作所為中找到愛” – 擇其所愛.
“勇士是脆弱的, 那才是真正的勇氣.” – 唯有面對足以應戰
“全心全意投入當下的一刻 – 此時此地” – 把握現在, 發現潛能

以上是我的重點心得, 也是提醒自己的行為準則, 準備好踏上勇士之道, 為自己人生的下半場下定義..

3 則留言:

carol 提到...

說的真好!
承認並面對自己的脆弱才是真勇氣!
任何時刻都全心投入全力以赴!
做就對了啦~

富能教練 提到...

Hi,Carol教練,

不好意思,剛從馬來西亞回來, 今天才發表您的意見;
感恩您的分享;
ENRICH!

carol 提到...

無論何時...
我都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興趣與經驗!
辛苦大家囉~
互勉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