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成長同心圓的心情故事


成長同心圓的心情故事 分享者:李美珍
成長同心圓幫我圓了一直以來想做;卻沒有去做的事,
成長同心圓是一個充滿無私,完全付出的活動,它結合了校長,老師,學生,家長及義工們,回想初辦活動的挑戰,真是令人回味無窮,成長同心圓帶給我的感動是看見校長及老師對學生的用心,家長對孩子們的耐心以及義工們對活動的愛心,這是一個發生在8月15日於格致中學的故事,一群渴望被愛及渴愛愛人的同學們的故事,因為在那一天,不分年紀大小,大家都是同學,這是我此生中到目前認為參加過最感動及有意義的活動,在此我真的要感謝CC8及COACH88的教練伙伴們大力支持,從你們的支持,我更明白教練的支持是什麼了,我要感謝辛苦的文宣佈置的憶馨及湯圓,是你們讓會場如此温馨,感謝秉宏的主持功力讓活動精彩無冷場,
感謝天裕的感召令我們全場活動內容能完整的記錄下來,為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感謝意珍物質上的支緩,使我活動能如期展開,感謝最支持我的秉勳,永遠只要我的一通電話就能解決我的問題,再來就是當天最辛苦的總教練Feeling,如果沒有她充滿經驗的引導及流程活動安排精彩,我想在最後大家不會有滿滿的感動,最後就是要感謝所有當天參與的義工們,辛苦你們了,真期待下一次的成長同心圓,相信一定會圓滿成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