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ABC 富能教練原理學員的回應


富能教練原理學員的回應:

--顛覆我刻板的思想模式,帶給沖擊,有些忽然乍醒的感受!----林蕙珍教練

--"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"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對於旁人的回應,有了更清淅的定義----宋淑貞教練

--引導伙伴了解自己需要什麽?
聆聽身心語----劉添成教練

--我會在自己未來的旅途中,將富能教練原理用在我所經歷的事情---曾黛琳教練

--聆聽+適時回饋,聽見真實的聲音----陳保棟教練

--這是我上過最棒的課,Feeling姐,thanks!----徐玟楷教練

--全盤接受自己,愛自己;挑戰潛能=一個不能少----曾金均教練

--對"責任感",看法改變==> 更有正面想法----柯博文教練

--察覺自己的情緒行為,同意它,再尋求對目標更好的模式----陳肇薇教練

--擁抱自己,會正面的面對自己的缺點,不再與自我拉鋸----林旺和教練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