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打不倒的勇者-李子欣教練心得分享



從總統的角度上看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界,我看到團隊是我們的家人,緦統細心的看待毎一個人,像過去被當隠形人的護衛,他從英國帶他愛吃的太妃糖,總統也記住毎一個人的名字,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就是聽到別人叫你的名字,何況是總統,你不會和你的家人計較,那怕過去有多大的仇恨,人們也常因害怕,恐懼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,總統一直說我是我心靈的主人,沒有任何害怕和恐懼.因為心中有大愛才能無限,也尊重差異,橄欖球是大家熟悉的運動,也是種族岐視的標準,,,,,,,,,他成功的創造團隊共識,因為他有勇氣敢冒險,那怕只有一點點都願意去改變,而隊長也聴進了總統內心 的聲音,鼓舞他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,所以由他開始以身作則感召隊員,整片給我的感受是,在他們的心中有一個支持自己的信念,有一個鼓舞自己的聲音,他們真的相信自己的願景價值(我的國家以我為榮,我以我的國家為榮),且願意付株行動..,,,子欣的心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