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蘇莉晴教練心得分享

功夫熊貓1+2集心得分享
在第一集裡主角在一開始夢想成為神龍大俠的過程時,有著單純、執著的心去達成目標,卻也遇到對他不友善的夥伴們。師父更是不接受他,但他的優勢、幽默、好吃、耐力夠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贏得大家的認同。我覺得主角因有夢想開啟,老天爺也已經早早安排好給主角的使命及一切的訓練到他要的位置-神龍大俠。

我想以往不曾夢想能成為一位受人尊重愛戴的處經理,但經過教練課程的訓練及夢想開啟就是最棒的時機,老天爺給我的使命我明白,全力以赴往前直進。

接續第二集裡我體會到內心若有恐懼的印記必會耗弱能量,無法施展實力,這也是我對增員有不愉快的印記而遲遲無法達到處經理的原因,但主角的不懼怕勇往直前找答案,帶著良善正義的心拯救世人發現自己是誰?更讓主角學會內在寧靜和平找到力量與智慧。我的感受是先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,執行紮實的基本工,會勝過不切實際的虛幻虛榮,直至達到人生的目標!感謝教練的指引讓我更聚焦,我想要成為的處經理!!謝謝!

廣興 蘇莉晴 100/6/1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