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成長同心圓心得分享-陸玲玲教練



◆8/15(六)天氣~晴
◇地點:陽明山格致國中
◆活動:成長同心圓
一、前情提要:
地球為什麼這麼溫暖呢?你想過這個問題嗎?地球會一直保持溫暖除了有太陽的照射、大氣層的保護溫度之外,最重要的是地球內部的「地熱」所造成的。
那成長同心圓為什麼也這麼溫暖呢?我想,應該是每個義工的「發願」所造成的,這個發願就是一個個小小的地熱,每個「願力」的發散都讓支持著使成長同心圓活動得以展開,從自己的內心散發出溫暖來感動到週遭的人,願意支持我們物資、人力,在支持與被支持者間也流動著彼此的情感。
二、活動當天:
真是個美好的天氣呀! 陽明山氣候舒適宜人,但…但…都沒有辦法減輕我上山時許多的擔心,果然!!「As I wish」~~我的念力發生效果了~~那只有小學四年級…身高不足120cm的小朋友「子歡」…果然就是我們這組的組員~~~天呀!我的擔心成真了~~~怎麼辦??怎麼辦??…嗯!來個轉念好了…再發個更大的願力!!好消息是什麼?…(絞盡腦汁中>_<”)…是我們成長同心圓創下年紀最小成員的記錄!!那更好的消息又是什麼?…(搾乾腦漿當中>_<””””)…這個小成員給這個團隊帶了更不一樣的體驗…來吧!後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灘上,好消息就是我的「後浪」,讓我的擔心像「前浪」一樣,死在陽明山上吧!!(吼~~吼~~吼~~ \*O*/~~)
但怯生生的子歡在拼圖中認真的模樣,打動了許多人,雖然在風中勁草中,倒向子歡的方向的「草」大概是最享受多恐懼的!但信任GO時,子歡馬上一躍變成最受歡迎的「首席」,一整天下來,子歡從一句話都不說,到活動結束時,到許多義工的面前,用明亮的雙眼緊緊盯著你,細心的繫上紅絲帶,給一個甜美的微笑,在那一刻,心中就有滿滿的喜悅。這個就是成長同心圓豐富的回報吧!
你呢?你的「子歡」又是哪一位小朋友呢?而他/她又帶給你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