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賴惠玲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
走過了12週,相信自己,相信團隊!




感謝富能總教練Feeling帶領我看到了許多
更是如此幸運人生中多了六位好朋友~彼此互相支持,互相激勵
這12週更挑戰了自己!在事業跳脫了自我的框框,更能100%支持我的團隊

運用教練原理、教練技術,引爆了團隊能量,讓伙伴在績效上有大大的提升,也拉近了與團隊之間的距離,與伙伴之間是能互相信任、彼此支持,更激發出我確信我要成為一個成為一個執行力、向心力強的全新團隊領導人,我知道我以負責任的角度出發,所有的事情都將以凡事都有好消息出現在我面前!也將看到指引導航將團隊導航至美好的未來!

在績效上,不論是推銷還是增員都更有績效,更有力量!很感謝參與了12週,因為我找到迷失、沮喪許久的增員動力!在增員上有大大的進展,以前從害怕、抗拒到閃躲,其實心裡很不好受,但總也會用冕堂皇的理由說服自己慢慢來不要急,但其實是身心不合一,但現在一日沒談增員很不習慣!因為我知道,我是有力量的! 也因時間管理看見自己的茫點,原來「時間不夠用」的問題其實是在我身上,慢慢調整步伐,讓自己的時間管理有效但還要「優雅」~

在生活上,時時刻刻都看到了「鏡子」,從許多人身上看到了「自己」,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要繼續改善,避免用自己的利刃(情緒)去傷到許多支持我、關心我的人,讓情緒學習更穩定。當自我的情緒(i)已經在干擾,當心中的狼開始在奔跑,已經學會先聽到自我的聲音,我想時時刻刻觀自在,自己先察覺自己,時時提醒自己、反省自己,相信一定可以邁向「卓越」的自己:)

在生涯之輪中,開心做個貼心孝順的女兒,大大拉近與嚴肅老爸的距離,也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讓他們驕傲,我從來沒想過原來我日以繼夜,每日認真努力的打拚,其實家庭才是我最重要的避風港,原來他們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,原來除了事業很重要以外,「家」才是更重要的!這12週找到支持我不管未來遇到多大的困難與挫折都要繼續下去的動力!更珍惜這一切!也謝謝KEVIN在這幾年來的包容,學了教練技術,更珍惜兩人的緣份,讓「溝通」更無距離~

真的很感謝總教練,因為不僅學到了教練技術,更學會了如何教練自己(愛自己及支持自己)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