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曾金鈞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

98.10.15金鈞開始了教練12週的實踐旅程,老實說,開始前經歷了莫大的挑戰,經濟上的考量、再加上時間分配的因素,內心的惡魔小天使說:「下次再走12週吧!妳有太多事了,現在不宜。」然而卓越小天使卻說:「就是因為現在的混亂迷網、沒有績效,才更應該投資自己、追求卓越,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刻。」

我決定了!我要追求卓越~~~於是「旅程」開始了…
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金鈞的混亂是來自於別人的殘害,有四個不同年齡層(高中、國中、國小、幼稚園)的小孩,混亂是必然的、是絕對的,再加上通訊處區經理和活動主委的角色,混亂是可以被原諒的,因為都是別人讓我如此的…

在走12週的過程中,我體驗到了,一切都是因為 「金鈞的選擇,與別人無關」,這個禮物影響我很大,我開始真實面對自己、尊重自己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開始懂得唯有先對自己行為負責,才能真正的與任何人相處,達到身心合一、系統平衡的美好人生!

我開始聚焦在自己想要的人生目標,接受邁向卓越的自己,尊重自己、小孩、事業夥伴的選擇。深信每一個選擇,都是當事人、當下認定最好的決定!

開始學會珍愛我自己,不論優點或缺點,並感恩自己、學會自我對話,感謝自己在遇到人生挫折依然沒有放棄,感恩自己面對人生低谷,依然沒有忘記理想、勇敢向前、追求卓越人生!

現在我在走第二個12週,我要真正將「塑立習慣」的教練原理練到十分熟練,再接著依照自己的順序,將其他教練原理一一完成、熟悉、熟練~~
我感謝富能、馬斯大哥支持Feeling開教練的課程,由於有他的全力支持,得以遇見在人生中為金鈞指引導航正確方向的貴人,也感謝Feeling發心教練課程,使得在人生兩次大低谷都得以再有勇氣攀爬向上,追求人生願景。

CE3的教練夥伴,亦是我的天使。在這12週,不僅氛圍好、成果也棒! 98年12月26日在新竹女中舉辦的成長同心圓,從前置的企劃到後製的修功,全部是新體驗,成果是最想與所有教練學長姐、學弟妹們分享的。

金鈞正邁向貴人處處、高執行力、優雅的卓越人生。Yes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