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郭勁明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

協助引導他人觀自在,感覺真的太棒了,十二週對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幫助,塑立習慣是一件很重要的課題,習慣看似簡單,但如何持續養成良好習慣,可是不簡單,但如果透過工具,及一群好的伙伴,加上一個好的導師,在這建立習慣的路上,就會更加容易達標。

在工作上,因自己有計劃執行工作,也能帶領團隊設定目標、專注目標、挑戰目標進而達標,自己也從一個暴君=>親政愛民的主管,從我變身為教練開始,團隊大家也變快樂了,目標行動計劃表是一個非常好的檢視目標工具,可以一週一週檢視、修正,把這一項工具使用於團隊,個人上受益良多。中間學習到相信就有信念,有信念就有力量,有力量就能堅持,有堅持就能成功;我已經看到未來勁盛通訊處的蓬勃發展!

在家庭上,我以前是個工作狂,除了工作還是工作,和家人聊天時間相當少,對爸媽也沒有盡兒子的本份,在十二週中,我改變了,讓自己學分配時間,學習家庭、事業兩者兼顧,常和爸媽一同出遊,他們臉上喜悅滿足的表情,讓我得到很大的成就感,了解到爸媽要的,不是金錢物質,他們要的是兒女的陪伴。

和姐姐也有很大的進步,兩人在同一個辦工室一同工作,天天在一起,磨擦也變多了,意見也有所不同,十二週讓我學習如何面對及接受,接受後就能解決,我現在和姐姐關係很好哦!

和炘溎的部分,過去自己是大男人主義,沒有協調,只有跟隨服從。十二週讓我學習如何從大男人成為好男人,把自己的耳朵和心打開,沒有什麼事不能溝通的,誰說男人不用做家事,也因這樣的改變,讓炘溎愈來愈愛我了!!

在個人身体及保健方面:

我訂下了六十公斤的体重目標,在結業時我達成了,哈哈哈,成為一個標準体重建美的男人
在十二週中,我知道自已是可以成為一個事業家庭健康都照顧到的人

我相信我未來會自已加強並堅持下一個十二週,因為相信就會看見,看見就會實現,我感謝陪我走十二週的所有人,也感謝Feeling的帶領,還有我親愛的十二週的同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