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賴嘉雯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賴嘉雯

  很快自富能結業囉!感覺很開心,開心的不是CE4的結束,而真正是實踐教練技術的開始。會接觸富能教練,是因為之前經理必修課程領導與教練,在課程中雖然是較淺的教練原理,但已經被感動了!才發現原來之前有時候的卡住或不開心,是因為身心狀態未一致,所以當小雯知道富能有舉辦教練課程時,便很快的參加。
  參加ABC課程中,小雯的感覺是:發現原來的未發現。藉由課程+體驗式活動=心的感受=新的感受,也了解凡事都有第一次,凡事都有可能性,凡事都有好消息。
參加CEP課程中,小雯的感受是:溝通是很好玩的!也知道了自己的願景。除了許多與同伴的溝通互動,也開始寫「行動計畫」,了解了願景,組織了自己的願景宣言,使我更有動力及目標走向未來:小雯,徜徉在開心、自在、富足的生活中。
  到了CE4首週:真的是挑戰不可能!使我在後來的十週,有了人力和業績新的突破,在人力上12月和1月送2位FAP;在業績上也挑戰了一天上高峰的好消息。
  CE4的中週:觀自在,享受一個人的自在。使小雯發現多愛自己一下,多與自己對話,這是多麼舒服的狀態。
  CE4的尾週:團隊一起,成就更多。聽到其他教練們的分享使小雯發現,教練技術可以無所不在,可以是工作,可以是家庭、團隊、健康、學習、休閒…。我相信只要不斷的使用、精進,到像呼吸一樣習慣,一定可以:全方位!更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