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何佩英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何佩英

人生的際遇是如此的微妙,因為金鐘教練的感召,讓我接觸了ABC課程,也開啟了我這一生教練的旅程。從ABC、CEP到CE課程,感謝所有教練的陪伴與支持,更感謝總教練Feeling的啟發讓我有了更多的發現…

1.在這個浩瀚的宇宙裡,有這麼多人時時刻刻的支持著我,或許我們很熟或許不太熟,但是一切感恩…

2.台南宏英的夥伴們,我知道不論你們在哪一個角落都時時刻刻的在支持著我、支持著這個團隊,有你們真好,我愛你們!讓我們一起邁向教練的旅程,擁有身心靈圓滿、平衡健康的人生…

3.可以給禮物的我是很幸福的…
可以收禮物的我更是感恩,感謝生命中曾給予佩英禮物的任何一位貴人,謝謝你們…

4.原來心靈可以這麼豐足的,一個人的內在是可以創造外在一切事物的,目前的我正在鍛鍊中…

5.現在的我擁有更平衡的人生。
時間佔比:事業60%,家庭20%,健康10%,成長10%……

6.教練文化讓我更清晰,能夠擁有更多的選擇,並且做出最好的選擇…

7.教練課程的學習收穫,無價…

8.相信就會看見,我正邁向理想生活的路上,感謝上天宇宙佛菩薩的恩典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