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杜金鐘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杜金鐘

  過去在尚未進入教練領域之前,時常耳聞教練技術的重要性與價值,讓我心嚮往之。第一次參加公司的「領導與教練」的課程啟蒙了我,但個人對於教練技巧與能力並無實質上的提升。

  在滿心期待之下,南部終於開了ABC、CEP教練課程與訓練,總算圓了我一個夢想。但課後所留下的除了滿滿的收穫外,還有許多的疑問等待拆解。

  進入了CE課程前,心中有許多的恐懼與不安,沒有查覺也不知如何穿越。每天總有許多的焦慮與不安成為我的干擾。不平衡的富足感與不安全感困擾著我,甚至影響我無法支持團隊每位成員,我到底要的是甚麼?我現在最需要的是甚麼?我該如何進行下一步?每各步伐又清晰踏起來卻是那麼的惶恐。原來過去我縱容不平衡的生涯之輪,如今它正在反撲。

  感謝總教練的支持,透過CE再次接受鍛鍊,也讓我學習到領導者因有的寬廣與包容。感謝全體教練同學的相互支持,從每週的教練會議到同心圓的籌劃與完成。每各畫面都深植在我腦海中,這、不正是我所期待的教練型團隊嗎!這、不正是一個充滿愛與包容的團隊嗎!這、不正是我所期待所建立的團隊典型嗎!

  如果沒有CE;沒有總教練的支持;沒有CE4同學與南區的教練團,我…將錯過生命中最美麗的一段時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