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林瑞蘭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林瑞蘭

  最先的體驗是總教練的邀請,一開始就感受到總教練對課程能幫助他人的自信、誠懇,支持他人可以更好的真心感動。走12週有滿滿的體會及收穫。

在個人方面:
1.提升很多自信增加很多勇氣,接受自己,朝往更卓越的路。
2.體會柔弱勝剛強:不一定要事必躬親,懂得欣賞並善用他人的優點,使其發揮, 弱也強,相信團隊的力量。
3.自我察覺:看到過去自己不知道,不知道的盲點區。用寬廣的角度處理事情,結果大不同。學會隨時觀察內心的反應,自我修功,凡事換個角度,結果大不同。用負責任的態度,從我做起讓一切變得更好。
4.均衡的人生,追求更圓的生命之輪。系統平衡才能身心一致,好心情才有好事情。

在工作方面:
1.引爆能量:更有系統及方法可以支持夥伴達標及超標。目前達高峰人數九人。
2.塑立習慣:只會做好人,不一定是好事。用鏡子、指南針、催化劑的角色協助伙伴更聚焦。
3.運用教練原理:支持夥伴打開可能性凡是都有好消息找到每件事背後都有正面動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