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賴惠玲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賴惠玲

走過了CE3及CE4,是這樣的何其幸運能有兩次享受心靈饗宴的時刻。

這12週又更挑戰了自己!在事業跳脫了自我的設限,更能100%支持我的團隊。運用教練原理、教練技術,引爆了團隊能量,在首周不可能的任務,讓我深深體驗沒有不可能的任務,只要自己想要。

在這12周學會了以善解的角度、負責任的角度,當心中的狼開始在奔跑時,已經學會先聽到自我的聲音,時時刻刻觀自在,先察覺自己,提醒自己、反省自己,讓我能100%的支持主管、善解主管。收起了主觀的心,讓彼此都能更有空間,心也跟著開闊了許多。

在事業上,我與團隊的連結是如此的緊密,我知道從我自做起是支持自己與支持伙伴最好的力量,從前我只注重於自己的績效與成果,以為這就是對團隊最好的貢獻,但忽略了團隊。現在我帶領著團隊一起往前走,不管在業務上、組織增員上我們都一同在道路上,因為我知道「團隊一起,成就更多」我知道所有的榮譽都是屬於團隊的每個人。也看見了未來惠玲區更美好的未來。

在這12周更加強了教練原理與教練技術,更能夠柔軟的處理人事物,讓他人知道我是支持他的,期許未來能像指南針一樣的為他人指引導航到他要到達的地方,我也以負責任的角度出發,所有的事情都將以凡事都有好消息出現在我面前!也看到指引導航將團隊導航至美好的未來!

在同心圓,感謝我的夥伴讓我看到了許多盲點,原來我覺得好的東西,別人不見得喜歡,學會了彼此尊重對方,讓彼此有更多的思考,因為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!因為凡事發生都是恩典,心中有滿滿的感激與愛。

我想我已經在邁向理想的人生道路上了,謝謝總教練,也謝謝陪伴我走過的12周的所有夥伴們,謝謝你們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