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林志弘教練分享12週教練實踐計劃總結

十二週心得與總結 CE4林志弘

均衡的人生是我內心嚮往的生活,但在每一天要平衡的發展談何容易,在競爭的現實生活中不斷的努力,CE課程中發現最大的敵人竟然是自己!

首週的挑戰24小時的任務,以往也不曾有如此經驗,內心不斷的交戰,但在佩英教練的支持之下,選擇了這項伸展,並告訴自己走到舒適範圍外冒險去;當內心的Being對了,一切的行為模式也準確了,果然有一個好的學習體驗,過程中也非常感謝周大哥與周公子在旁的支持,更讓我深刻體驗,態度凌駕一切。

中週的學習體驗,讓我體察到平常適當的抽離是必要的,在工作上不斷的接受到積極、認真、不能休息的指令,絲毫忘了自己可以是一個富有思考能力的主體;中週的學習,是一次特別的旅行,讓我在沒有干擾之下與自己相處對話,察覺到自己許多的模式,並發現自己對話是有如此強大的力量,從我做起,引爆能量!

12週的CE課程鍛鍊後,在家庭生活、健康休閒、工作計畫、進修學習上更富能量,身心一致且系統平衡的發展,回想上週通訊處的升級酒會,感召了各小組組長,並使各組長都掛上動力,果然由自強號模式轉成高鐵模式,過程可以說是以快速且精準方式舉行,果然賓主盡歡;活動後總結各組長都有很好的學習體驗,這一切的運作模式也是我在成長同心圓活動中,我所學習到的,非常有價值!

現在處理事務更可以快速聚焦,並擬定三年發展計畫,因為相信,所以看見!看見自己的力量,看見心想事成的自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