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

改變

此時此刻, 我們可以感覺到宇宙在改變, 世界也在改變, 國家在改變, 人民也再要求改變, 而我們的生命也處於改變的過程中. 在過程中, 雖然你自己不一定覺察或意識到.
當我們正處於重大改變的事件中; 我們都知道, 該知道很快就會有收穫, 一切將得到回報.所以此時此刻更要好好照顧自己, 留些時間給自己.出去走走吧! 接近大自然, 這是充電的好方法.
改變是混亂, 迷惑, 害怕. 它會環繞你我, 不過真的別絕望. 如果你越抗拒它,它就越持久, 只有面對它, 知道我們生命中的那份渴望, 我們就會在當中找到心中的北極星-願景. 當然也需記住, 別抓得太緊, 改變需要空間, 經常允許小小的改變, 我們會發現, 改變其實也不是非要很大不可.
或許在生命中, 此刻並不覺得有什麽改變, 那我們也可學習改變. 改變自己的內在或外在, 讓生命更充滿力量. 或許我們可多想想還有什麽可能性? 或許想想自己在乎的是什麽? 其實只有我們內心最清楚什麽是我們渴望改變的.
歡迎改變的到來, 我們知道心中的那點光充滿祝福.

沒有留言: